晴時多雲

NBA》證實可愛、PG享特殊待遇 瑞佛斯:一直在努力抵制

2020/12/25 07:04

前快艇教頭瑞佛斯證實,雷納德和P.喬治在快艇享有許多特殊待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上季季後賽在握有3:1領先下,最後慘遭金塊上演大逆轉遭淘汰,季後球隊深陷茶壺風暴,美媒還爆料兩位當家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G」P.喬治(Paul George)享有特殊待遇,而前快艇教頭、現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近日證實特殊待遇的確存在,他也強調自己一直在抵制這樣的行為。

先前《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曾爆料,雷納德和P.喬治在快艇享有非常多特殊待遇,不但擁有私人保鑣,還可以決定球隊的訓練時間,雷納德不但可以住在聖地牙哥,經常因此趕不上快艇隊的飛機,還要求在賽前要有私人空間,常會佔用女性職員休息室。

近日瑞佛斯在接受《ESPN》訪問,當被問到先前快艇雙星是否享有特殊待遇時,他坦言,「確實存在特殊待遇這麼一回事,但人們不知道的是我一直是那個討厭這麼做的人,我一直在抵制這樣的行為。」

接著瑞佛斯以昔日在洛城的同城勁敵湖人隊舉例,指出如果享有這種明星級待遇沒有獲得其他球員支持,球隊的競爭文化在短短數個月內就被破壞了,相反地,如果其他球員都能接受,他們的隊伍就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湖人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瑞佛斯說道,「顯然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都能得到不同的待遇,但其他的湖人球員都認為『誰會關心這個,只要能贏球就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