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輔大菜鳥江均「偷練」三分球 助隊擊敗高師大

2020/12/24 20:24

輔大楊承翰。(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3階段分別在台灣科大和政治大學登場。輔仁大學大三前鋒楊承翰飆UBA生涯最高19分,大一菜鳥江均三分球7投中4,挹注18分、12籃板,開季3度「雙十」,三分球、得分皆寫UBA生涯新高,兩人聯手助隊以69:63力克高雄師大,也是跨季對戰2連勝,拿下本季第4勝,

甫自HBL名校北市南湖高中畢業的江均,上季HBL與現效力台灣科大的汪哲宇並稱「南湖雙槍」,但三分球並非他的主要武器,第一階段7戰最準是贏健行科大的3投中2,而今天單場投進4顆,他說,「我的三分球變準,因第一階段打完後,自己有密集『偷練』,今天果然很順手。」

輔大「寶兒教練」楊哲宜說,最近有幫江均局部調整投籃姿勢,但只是「微調」,他修正得算很快。

楊承翰今先發23分鐘,兩分球12投中7、三分球2投中1,單場出手數3季來最多,57%高命中率,加上2罰2中進帳19分,開季來2度上雙,也改寫大二上季預賽贏國體大他個人原最高的17分。楊承翰說:「其實賽前自己及隊友的狀況並沒很好,但投進全隊第一球後,感覺不錯,於是勇於出手,準頭也不差,才愈打愈有信心。」

輔仁大學江均。(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