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治好投籃失憶症!黃聰翰砍5記三分球、台啤開季8連勝平紀錄

2020/12/24 22:23

台灣啤酒黃聰翰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啤黃聰翰開季三分球連續14投不進,經過一番調整後,逐漸找回投籃手感,今日他砍進本季新高5顆三分球,攻下19分,聯手進帳22分、9籃板、4阻攻的洋將米勒,攜手率綠衫軍以75:58大勝璞園,開季8連勝追平隊史最佳,週日對九太科技將尋求締造新猷。

黃聰翰從11月花蓮觀護盃找不到三分球投射手感,導致開季前2戰出現14投皆墨,不過他努力練投籃有成,近6場三分球共24投11中,命中率高達45.8%。主帥周俊三認為,當黃聰翰把火力展現出來後,球隊贏球機率就會大增。

台灣啤酒總教練周俊三。(記者陳志曲攝)

璞園此仗只打了半場好球,下半場一瀉千里,兩節只拿27分,競爭力遠不如衛冕軍。洋將喬丹即使攻下23分、17籃板還是白忙一場,其餘本土球員得分都在個位數,橘衫軍吞開季9連敗,何時能開胡也成為本季的另一焦點。

桃園璞園建築喬丹(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