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嗆梅西排不進世界前3! 皇馬中場澄清:是我弟說的不是我

2020/12/25 07:06

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名將梅西(Lionel Messi)日前踢進巴薩生涯第644個進球,超越巴西傳奇球王比利(Pele)單一俱樂部進球數紀錄,不過近日出皇馬中場克羅斯(Toni Kroos)卻傳出在節目中,直指梅西今年的表現排不進世界前三,引發熱議後克羅斯急忙發文澄清,說這段話的人不是他,而是他的弟弟小克羅斯(Felix Kroos)。

皇馬中場克羅斯。(資料照,歐新社)

近日皇馬中場克羅斯與弟弟小克羅斯在他們的播客節目中,討論先前國際足聯(FIFA)2020年世界足球先生揭曉,由德甲拜仁超級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力壓梅西和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獲獎。

當時弟弟克羅斯在節目中表示:萊萬多夫斯基當選世界足球先生絕對是實至名歸,但我認為以梅西今年的表現根本就不該被排進前三名。」

小克羅斯。(資料照,路透)

沒想到德國體育報刊《Sport Bild》在撰文時,疑似把克羅斯兄弟檔搞錯,竟將這段批評梅西的言論寫成是哥哥克羅斯說道,隨後又被其他家媒體引用,也讓克羅斯備受批評,受不了成為眾矢之的,克羅斯不得不趕緊在推特上澄清:「這段話是我弟弟說的,不是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