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球瘋搶Kobe耶誕戰靴 凡妮莎呼籲廠商滿足球迷

2020/12/25 07:21

科比遺孀凡妮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傳奇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初因直昇機失事而驟逝後,幾乎復刻鞋款全被搶購一空,被台灣球迷稱為「青竹絲」的Kobe 6 Protro亮綠配色款,今耶誕節全球同步發售,同樣炙手可熱很難入手,連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都出面呼籲,希望廠商Nike能想出辦法,儘可能滿足死忠粉絲的熱烈需求。

凡妮莎在個人IG限時動態發布一張Kobe 6 Protro的照片,表示已聽到許多粉絲的聲音,也能了解他(她)們幾乎都搶不到Kobe復刻系列的遺憾心情,為此她還主動聯繫球鞋廠商,代為請願要讓球迷朋友更方便入手這些經典鞋款,儘管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相關配套措施極難執行,不幸中的大幸是,據傳廠商已積極想辦法解決,而凡妮莎的貼心舉動,也深獲粉絲肯定。 

著名戰靴Kobe 6 Protro,取材自最初2010年耶誕節發表的超人氣配色,以爬蟲動物為靈感的鱗狀紋路鞋面,搭配鮮艷萊姆綠,趣味演繹布萊恩「黑曼巴」本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