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摔角》不戴口罩就砸折疊椅!墨西哥摔角手當街執法

2020/12/25 07:25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亂世用重典!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為了宣導戴口罩,墨西哥中部城市伊拉普阿托當局聘請一群職業摔角高手,在當地公共場所巡邏,甚至把擂台上常見的怒摔折疊鐵椅等花招秀出來,半真半假演出嚇唬民眾乖乖配合,激烈手段網路瘋傳更引發熱議。

據俄媒《RT》報導,由於疫情嚴峻,伊拉普阿托衛生部門突發奇想,乾脆找來當地人氣極旺的職業摔角選手,用實際行動呼籲民眾遵守防疫措施,甚至對不遵守規矩者,祭出強硬手段來殺雞儆猴。只見這群人高馬大的蒙面壯漢,組隊在當地人潮擁擠的市場逛大街,看到沒戴口罩的漏網之魚,就直接用折疊鐵椅砸向對方,強硬手段逼迫倒地者乖乖守法。

有網友不滿批評,這種暴力行為是在羞辱民眾,但也有許多人表態力挺,認為此舉雖然標新立異,卻是最佳宣傳,至少製造話題並獲得各方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