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談衛冕軍氣氛佳 詹皇傷勢無礙不缺席耶誕大戰

2020/12/25 07:53

詹姆斯會打耶誕大戰。(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新賽季首戰踢鐵板,還傷了紫金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過詹皇今天受訪時表示,左腳踝已經無礙,不會缺席耶誕大戰。

湖人遭遇NBA史上最短的休賽期,僅獲得72天休息,即將滿36歲的詹姆斯在洛城內戰中扭傷左腳踝,只打28分鐘就退場,留下22分、5籃板、5助攻成績,湖人開幕戰則以以109:116不敵快艇,也讓詹皇過去3度領冠軍戒必勝的定律破功。

扭傷左腳的詹姆斯能否出席與獨行俠的耶誕大戰,備受外界關注,詹姆斯今天受訪時表示,傷勢並無大礙,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他從未缺席耶誕大戰,所以也不會打算在明天高掛免戰牌。

此外,湖人新賽季與新隊友的磨合成為挑戰2連霸的關鍵,「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並不擔心,他認為大家正在努力解決問題,球隊已經有好的化學效應,氣氛是開心且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