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跑趴隔離後不會被禁賽 哈登交易願望清單又多兩隊

2020/12/25 08:49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昨天遭媒體爆料沒戴口罩出席耶誕派對,違反聯盟防疫規定遭判罰款5萬美元,也禁止他出席開幕戰,而據《ESPN》報導指出,哈登將被隔離4天,若是明天病毒檢測都呈現陰性,27日將有望出賽,火箭也能湊滿8人出戰拓荒者。

休季期間風波不斷的火箭,新球季首戰也出狀況,火箭除了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染疫外,與其接觸者都必須隔離,等待複檢,而火箭主力球員沃爾(John Wall)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都是因為與小馬丁接觸才無法出賽,但兩人第一次檢驗皆呈陰性。愛跑趴的哈登因違反防疫規定無法上場,被禁賽並罰款5萬美元,這也導致火箭首戰無法湊滿8人。

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受訪時表示,念於哈登是初犯,最近又是耶誕節,不會額外對他進行禁賽處分,而且很幸運的是昨天比賽沒有打,若照常進行的話,他將會再被扣一場比賽的薪資,約57萬2985美元。

哈登目前將會進行嚴格的隔離,為期4天,第一次檢測是陰性,若是明天的檢測再度通過的話,他有望出戰28日與拓荒者一戰,火箭也將可以湊滿8人進行比賽。

哈登賣我風波持續延燒,今天傳出他願意被交易去拓荒者和塞爾提克,哈登心儀的新東家除了上述兩隊外,還包括籃網、七六人、公鹿和熱火等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