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搶人失敗 小川泰弘以4年逾7.5億約續留養樂多

2020/12/25 10:24

小川泰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30歲明星投手小川泰弘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雖然外傳日本火腿隊有興趣網羅,根據日媒報導,小川泰弘將以4年7.5億日圓合約續留母隊。

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摘得1次央聯勝投王的小川泰弘,今年他先發20場,拿到10勝8敗防禦率4.61,吃下119局賞83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35。小川泰弘曾在8月15日對橫濱DeNA隊投出無安打比賽。

體育報知》報導,小川泰弘在本月4日宣布行使FA權利後,表明想挑戰新環境,因此傳出日本火腿隊有興趣挖角,但養樂多球團和他多次協商後,開出4年總額逾7.5億日圓合約,讓小川泰弘最後仍決定留在母隊。

養樂多隊季後順利留住主力選手,包含強打山田哲人、終結者石山泰稚,以及小川泰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