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有機會! G聯盟新規定出爐 林書豪重返勇士利多

2020/12/25 10:09

林書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原被傳出與金州勇士簽約先打G聯盟,卻卡在國際籃總(FIBA)來不及提供來自中國CBA的離隊證明,導致林書豪回NBA之路受阻。據《ESPN》報導指出,G聯盟將會放寬對於資深自由球員的限制,每隊可以指定一名具有5年資歷以上的NBA球員,這對林書豪重返NBA也是利多消息。

根據《ESPN》報導指出,NBA今天發給G聯盟球隊一份備忘錄,裡面提到將會放寬發展聯盟對資深球員招募和簽約的限制,讓據有NBA資歷5年以上的自由球員能夠在疫情期間更快融入NBA球隊,也能給這些球員表現的舞台。

新規定指出,G聯盟各隊可以指定一名NBA資深球員,NBA球隊也可以直接簽下球員來打G聯盟,目前有超過100名的自由球員,比較知名的像是柯佛(Kyle Korver)、戴德蒙(Dewayne Dedmon)、奈皮爾(Shabazz Napier)、穆迪耶(Emmanuel Mudiay)、林書豪、G.格林(Gerald Green)、卡羅(DeMarre Carroll) 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等人。

現年32歲的林書豪加盟勇士前,得先解決CBA罰款爭議,取得澄清信雙方才能簽約,勇士隊曾傳出將會探詢「各種途徑」來網羅林書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