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走重砲一壘手換2潛力投手 海盜總管有話要說

2020/12/25 10:10

貝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今海盜送走明星重砲一壘手貝爾(Josh Bell),換來2名潛力投手,總管切靈頓(Ben Cherington)受訪表示:「這是艱難的決定。」

報導指出,海盜交易貝爾,從國民換來26歲的Wil Crowe和19歲的Eddy Yean,對此切靈頓透過訪問表示:「我相信海盜球迷想看到的是一支勝利隊伍,甚至是想看到好球員在場上賣力,而不僅僅紮根在一個球員上,這就是我們的看法。」

切靈頓。(資料照,美聯社)

貝爾生涯5年都待在海盜,共552場出賽,繳出86轟、打擊率0.261,其中在2019年繳出37轟創生涯全壘打單季最高紀錄,該年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有時候我們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切靈頓表示。他更指出,此類型交易並不侷限一次,為了建立出一支勝利團隊,海盜會繼續專注在培養人才上。

26歲的Wil Crowe今年在縮水賽季初次亮相,共先發3場、8.1局投球繳出2敗,防禦率11.88,另外Eddy Yean則是待在小聯盟,生涯2年出賽21場繳出3勝5敗,防禦率4.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