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曝有1個人對陳偉殷念念不忘 「他該不會來了吧...」

2020/12/25 09:36

2009年8月4日,陳偉殷先發出戰阪神虎投出2安打完封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決定加盟阪神,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前阪神虎隊有一個人對他念念不忘,那就是目前效力橫濱隊的33歲老將大和,他還有話想要對殷仔說。

大和回憶,2009年的8月4日,當年才21歲的他效力阪神虎,終於迎來日職生涯的首場先發,就是對上24歲的中日龍陳偉殷,那場比賽殷仔主投9局狂飆12K完封勝,只被敲2支安打,竟全是被菜鳥大和打的,也因此讓大和受到矚目,從那場比賽之後,出場機會就變多了。

「第一場先發就能打他2支安打,我擅自覺得就是我對他的『相性』比較好。」可怕的是,在陳偉殷2011年挑戰大聯盟之前,大和對戰26打數敲出10支安打,打擊率達.385,而且大和當時在一軍3年也就敲35支安打,結果有10支都是打殷仔。

大和笑說:「那時我只能在陳桑先發的時候先發,一定要打出來一定要打出來,超拼命的。」

陳偉殷原本效力洋聯羅德,在央聯的大和說道:「原本想說明年沒有跨聯盟交流戰了,沒想到他加入了阪神!我嚇了一跳,代表以後跟他對決的可能性很高,我非常期待呢。」

兩人將睽違10年再次遭遇,大和表示:「我不覺得他還會像以前那樣狂塞直球,而我也不是像以前那樣冒失莽撞的年齡了,下次再對決的畫面,完全想像不出來呢。」

2009年8月4日,陳偉殷先發出戰阪神虎投出2安打完封勝,賽後接受名古屋巨蛋主場球迷歡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