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本正妹竟輕鬆接捕200KM火球!網驚嚇:太危險了(影音)

2020/12/25 1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網路最近竄起一名新秀正妹YouTuber「meicyun(めいちゅん)」,不僅擁有亮麗外型,竟然還能毫不費力的接捕200公里的火球,讓她紅到接受媒體採訪。

22歲的她目前是育有一兒的單親媽媽,熱愛運動的她從小三開始打壘球,小學時曾打進全國八強,國中也曾入選縣代表,守三壘和游擊。高中畢業後,因為想當職業保齡球手,還曾到保齡球館打工,最高打到286分的水準。

她接受日媒「full-count」的採訪表示,自己的夢想就是能擔任職棒的開球儀式捕手,希望能夠接到達比修有的球。

不過她上傳自己在打擊練習場輕鬆接170KM、甚至200KM火球的畫面,也引發網友擔心:「完全沒有防護好危險」「如果被打到失明就糟糕了」「真的好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