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爾德是西蒙斯的投籃教練? 七六人教頭嚇壞

2020/12/25 11:56

B.西蒙斯(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在開幕戰擊敗巫師隊,賽後明星B.西蒙斯(Ben Simmons)和「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一起在三分外線練投,豪爾德還當起投籃教練,讓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相當緊張。

B.西蒙斯在力行賽生涯的三分球24投僅2中,其命中率為8.3%。而豪爾德則是68投9中、其命中率13.2%。不過,豪爾德在上季的季後賽曾投進一顆三分球。

費城詢問報》報導,B.西蒙斯和豪爾德昨天賽後參加三分練投,瑞佛斯笑說,「這讓我很緊張,豪爾德是他昨晚的投籃教練。所以我要重新評估球隊的人事佈局。」

但瑞佛斯也大讚豪爾德,去年是豪爾德重生的一年,「像是,他沒有獲得簽約,然後他去湖人隊贏得冠軍戒指。西部冠軍賽對決金塊隊時,若沒有豪爾德,湖人隊打不進總冠軍賽。」

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