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隊又有人染疫 多名球員將遭隔離7天

2020/12/25 12:35

E.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消息指出,火箭隊有一名工作人員染疫,目前在追蹤相關接觸者,包含射手E.戈登(Eric Gordon)等人在內,而且有多名球員將面臨7天的隔離,這恐怕讓火箭的比賽可能再度延期。

火箭隊日前因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麥雷莫(Ben McLemore)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包含火箭球星「牆哥」沃爾(John Wall)、「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等多名球員遭隔離,導致火箭隊開幕戰面對雷霆比賽,因湊不滿8人而延賽。

查拉尼亞今在推特發文提到,由於有一名火箭隊工作人員染疫,目前正追蹤相關接觸者,包含射手E.戈登(Eric Gordon)等人在內。查拉尼亞接著發文提到,火箭隊有多名球員,包含沃爾、卡森斯在內,甚至可能有更多的球員,將面臨7天的隔離。

此外,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因遭媒體爆料沒戴口罩出席耶誕派對,遭罰5萬美元,禁止他出席開幕戰,而且哈登將被隔離4天,歸隊時間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