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退休後的「台灣殺手」尹錫珉 將轉戰高球界

2020/12/25 13:54

尹錫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退休的前韓職MVP強投尹錫珉,如今他將轉戰高球界,並參加韓巡賽二級賽事,開闢人生另一個道路。

現年34歲的尹錫珉曾在2011年繳出17勝、防禦率2.45、172.1局中賞178次三振,一舉摘得勝投、防禦率、三振王,該年榮獲年度MVP殊榮。他生涯在韓職共待了12個球季,合計出賽398場,累積77勝75敗、18次中繼點、86次救援成功,平均防禦率3.29,去年底宣布退休。

《韓聯社》報導,尹錫珉獲得南韓食品公司 Jungfood Korea 的贊助,將參加韓巡賽二級賽事。該公司發聲明表示,「尹錫珉挑戰新領域讓我們深受感動,我們會幫助他成為一名成功的高球選手。」

此外,台灣隊曾在國際賽屢次遭尹錫珉封鎖,2010年亞運金牌戰,尹錫珉當時中繼5局賞7次三振,沒有失分,徹底壓制台灣隊打線,幫助南韓隊摘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