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任賢齊驚喜現身樂天桃猿地方巡迴 送小選手耶誕禮

2020/12/25 14:25

任賢齊擔任桃猿校園巡迴列車嘉賓,送上法文帽子當紀念。(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地方巡迴列車,在24日前往在地棒球重鎮新明國中漢平鎮高中,在地系統出身的桃猿男兒林立與林承飛擔綱列車長,不只職棒球員擔任總教練,還請到「總教練的總教練」任賢齊一起去校園,藝能界天王加持讓桃猿校園巡迴別開生面。

樂天桃猿地方巡迴列車來到來到新明國中以及平鎮高中。(樂天桃猿提供)

林立、林承飛以及任賢齊一起前往新明以及平鎮球場,三位明星親身陪棒球員參與各項教學課程,任賢齊其實有點像球迷,覺得平鎮高中的棒球員身手矯健,與大家一起玩棒球,自己跟著一起追球一起練習基本動作,還跟著林承飛揣摩游擊防守動作,平常鼓勵更多人一起參與棒球運動的小齊哥在今天可是累積超多棒球經驗值,小齊哥大呼:「鐵腿了!」

雖然地方巡迴持續進行,林立和林承飛也常回母校回饋,不過正式代表球團來平鎮互動卻也是頭一遭,這次還跟著大明星一起來玩棒球,打擊、投球技巧兩人無一不分享,正向鼓勵選手繼續投入棒球運動。

任賢齊表示,能夠受邀參加樂天的地方巡迴感覺很新奇,台灣其實還有不少學校棒球隊很努力打球,也需要支持,中職各球團持續為深耕地方棒球運動風氣而努力,他覺得台灣的棒球很幸福,這天是平安夜 ,小齊哥也當起聖誕老人送給選手棒球帽當耶誕禮物,帽上法文意思是「永不放棄」,相約未來在球場一起看棒球,一起走支持棒球的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