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人氣后「排球甜心」廖苡任蓄勢待發 週六明星賽粉墨登場

2020/12/25 15:49

人氣后廖苡任再添「金排球」笑話頭銜,形成另類雙料冠軍。(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灣防疫有成,企業排球聯賽第3屆明星賽如期明下午1點,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熱鬧開戰,人氣后「排球甜心」廖苡任等眾家好手蓄勢待發,已迫不及待粉墨登場,ELEVEN體育一台、中華電信MOD ELEVEN SPORTS PLUS頻道現場直播。

企排明星賽連兩年在北市大舉辦,今年為增加強度跟刺激性,賽制進行大改革,明星陣容由球迷、媒體、協會三方投票,10支球隊共48位男女好手,各自分成紅白兩隊對抗,有別以往歡樂氣氛,今年還著重實力對決,另外增加「技術挑戰賽」,透過跳發競速、攻擊競速、落點擊準等不同項目,結合競技與娛樂,讓球迷、球員都有全新體驗。

臺中長力「重砲手」高偉誠今年得分大爆發,挾8279票勇奪人氣王,人氣后歷經一番激烈拉鋸,才由廖苡任以343票的些微差距,險勝上屆人氣后「阿非」陳菀婷,首度獲此殊榮。每週五晚間10點「排球E週報」廣受好評的人氣單元「金排球」第一屆笑話票選冠軍也出爐,廖苡任冷笑話最受鄉民肯定,讓人氣后再添「金排球」笑話頭銜,形成另類雙料冠軍,明星賽中將獲ELEVEN體育家族頒獎「金排球」一顆。

企排明星賽本週六熱鬧登場。(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企排明星賽本週六熱鬧登場。(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