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兩位旅韓出身洋砲 共築阪神明年中心打線?

2020/12/25 16:06

小羅哈斯(左)、山德斯。(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阪神虎隊宣布重金簽下今年韓職MVP小羅哈斯(Mel Rojas Jr.),阪神監督矢野燿大對於這位生力軍已初步有構想,他透露,羅哈斯可能被安排在3棒,和大山悠輔、山德斯(Jerry Sands)共築中心打線。

小羅哈斯今年在KT巫師隊交出47轟、135打點,打擊率3成49等成績,奪下韓職年度MVP,投入阪神隊之後,他將和山德斯共同擔綱中心打線。山德斯過往也曾旅韓,去年在英雄隊單季113打點,奪打點王。今年山德斯效力阪神隊,19轟、打擊率2成57等成績雖和去年有段落差,但比起另兩位洋砲鮑爾、馬堤,表現已相對穩定。

小羅哈斯效力KT巫師隊4個球季,如今轉投日職,他在個人IG上感謝巫師隊球團、教練和球迷,坦言道:「接受一個全新挑戰、轉隊是很難的,KT巫師隊永遠會是我的家人,會永遠在我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