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回台灣感受到難得的幸福!潘政琮今現身台哥大公開賽

2020/12/25 16:29

潘政琮(右)現身東華球場,為參加台灣大哥大公開賽的陳宇茹(左)加油。(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林口報導〕離開疫情嚴峻的美國,潘政琮11月底抵台,近日只是與家人吃火鍋,就讓他體驗到非凡的「幸福滋味」,今他也特別來到東華高爾夫球場,為2020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的參賽選手加油。

疫情籠罩全球,美國尤其嚴峻,旅美好手潘政琮參賽也只能開著露營車征戰各地,他不諱言,2020年堪稱他職業生涯最艱困的一年,吃飯只能外帶,如今回台後,也讓他直呼猶如到了不同的世界。

潘政琮前幾天才回苗栗與家人吃火鍋,讓他直呼是「最大幸福」,他說:「畢竟這是11個月以來,第一次在餐廳用餐,之前在美國只能外帶解決,用著環保餐具在露營車上吃。」

潘政琮承認,近日體驗到在台灣生活的便利有想過續留,但他說:「為了夢想,還是回美國繼續拚!」小潘預計1月中返美備戰,他也很清楚,疫情帶來的影響還會延續1到2年,勢必得做更多準備。

潘政琮今特別與愛妻林盈君一同至東華球場觀賽,他說:「畢竟美國還是重災區,可以順利舉辦真的很不容易,也很感動台灣一直有贊助商支持,舉辦比賽給選手發揮舞台。」

潘政琮(右)現身東華球場,為參加台灣大哥大公開賽的徐薇淩(左)加油。(記者吳孟儒攝)

潘政琮(右)現身東華球場,為參加台灣大哥大公開賽的張雅淳(左起)、陳宇茹、張瑄屏加油。(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