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慶祝梅西創下空前紀錄 160名「受害者」收到紀念酒

2020/12/25 17:22

梅西。(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名將梅西(Lionel Messi)日前踢進巴薩生涯第644個進球,超越巴西傳奇球王比利(Pele)單一俱樂部進球數紀錄,他的贊助商百威啤酒為了慶祝這項殊榮,特地訂製644名啤酒送給過往曾被梅西進球的門將。

梅西生涯644顆進球,「受害者」一共160人,瓦倫西亞前門將、巴西阿爾維斯(Dani Alves)累積21顆,將是此次能收到最多瓶紀念酒的球員,緊接在後的則是前畢爾包競技守門員伊萊索斯(Gorka Iraizoz),總共被梅西破網18次。

百威的紀念酒上面每瓶都有編號,馬競門將歐布拉克(Jan Oblak)與義大利傳奇門將布馮(Gianluigi Buffon)在收到禮後也紛紛在推特上秀出編號「488」與「514」的開箱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