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動手就是不對!」 陳江和正式公開道歉

2020/12/25 18:24

陳江和公開道歉。(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前首席教練陳江和,今年球季中傳出和原體能教練謝志綸因溝通起肢體衝突,謝志綸昨一狀告上法院。陳江和今天在領隊劉志威陪同下公開道歉。陳江和說,對方所言之細節並非全然事實,但他先動手就是不對。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還原事發經過,坦言:「當天球團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重新集合教練們,要陳江和在所有教練面前,和謝教練正式道歉,兩人在現場握手言和,但事後謝教練有無接受道歉,是他個人選擇。」

劉志威強調,球隊並未當下就解約他,而是保障他所有合約內權利,直到本月合約到期才沒有續約。至於陳江和,則是當下就依球隊隊規懲處,劉志威補充:「動手畢竟就是不對,我們有針對這項隊規,日後加重罰則,嚴防類似狀況再發生。」

陳江和說,事情發生是累積下來,兩人因理念和想法上的不同,導致有肢體衝突,雖對方所稱「掐脖子」等動作並非事實,但動手是自己不對。陳江和說:「細節多說太複雜,但不管怎麼說,我做了這個錯誤示範、情緒沒有管理控制好,也對他不尊重,是我該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