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舉辦34年全國錦標賽 生達製藥獲總統蔡英文頒發體育推手獎

2020/12/25 18:41

總統蔡英文(左)頒發「體育推手獎」金質獎給生達製藥總經理范滋庭(右)。(生達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教育部體育署今天(25日)頒發「體育推手獎」,生達製藥首次參選即獲頒推展類「金質獎」,由總統蔡英文頒發獎章給生達總經理范滋庭,表彰生達公司34年來持續推動體育賽事,舉辦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與國家共同培育未來桌球國手,推廣體育不遺餘力。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體育推手獎」,公開表揚體育界幕後英雄,「體育推手獎」分為「贊助類」、「推展類」及「特別類」,其中「推展類」又分為金、銀、銅三等級。

范滋庭表示,感謝教育部體育署肯定生達多年來推動全民運動的堅持,1986年第一屆生達盃桌球賽是配合生達公司廠慶所舉行,初期僅是台南地區的社教比賽,隨著慕名而來的報名隊伍逐漸增加,擴大成為全國性競賽,現在已是台灣桌球體壇指標性賽事。

生達指出,除了因重大傳染疾病H1N1與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辦兩次,以及921地震當年停辦,經費全數捐出賑災之外,生達盃持續不間斷的舉行。

范滋庭說,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每年賽事由生達與范道南文教基金會主辦,每年參賽隊伍往往超過250隊,比賽工作人員多由生達各部門員工支援,目的在訓練各部門主管統籌規劃大型比賽活動經驗,凝聚部門向心力,也讓員工有機會一起投身回饋社會的公益活動,希望藉由在地企業的拋磚引玉,讓桌球運動向下扎根,並藉運動健身。

生達總經理范滋庭代表生達獲頒體育署體育推手獎,生達34年來推展生達盃桌球錦標賽獲獎。(生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