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贊助「小清新」文姿云等 美商賀寶芙獲體育推手獎雙殊榮

2020/12/25 21:10

我國奧會主席林鴻道(左起)頒發體育推手獎給美商賀寶芙總經理陳昭良。(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 〕體育署舉辦109年度第12屆體育推手獎,支持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台啤男籃控衛蔣淯安、中信兄弟內野手岳東華等運動好手的美商賀寶芙,一舉榮獲「贊助類銅質獎」、「長期贊助銅質獎」雙料肯定。

賀寶芙自2008年起,長期力挺國內各級棒球、籃球、鐵人三項、路跑等運動,協助建立運動員正確營養補給觀念,並連續多年贏得「體育推手獎」肯定。除了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該公司也支持各單項運動員,連5年贊助鐵人三項名將謝昇諺之餘,近年更擴大範圍,包括自由車黃亭茵、SBL蔣淯安、職棒岳東華等,還有被視為明年東京奧運奪牌希望的空手道美女文姿云。

賀寶芙承諾,往後將持續用實際行動,擴大多元協助國內各單項運動發展,並積極培育各領域富潛力的優質新秀,共同為國內開發更多運動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