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23:3的巨大差距寫記錄 義守大學轉守為攻奪第七勝

2020/12/25 21:30

義守邱子軒22分8籃板5助攻。(UBA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109學年度UBA大專籃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義守大學92:71擊敗中原大學,累計7勝2敗,若再添2勝,可望連5季晉級八強。

義守前一場碰上北市大,團隊狂轟23記三分球,灌進132分寫下隊史新猷;但此役手感急凍,全場僅命中3記外線,兩戰三分球進球數相差20個,締造UBA新記錄。

首節一度落後達13分的義守大學,次節轉攻為守,單節僅讓中原拿下9分,順利翻轉戰局。

「老菜鳥」邱子軒繳出代表作,轟下全場最高22分,外加8籃板、5助攻,三項數據皆寫下個人大學生涯最高。

義守蘇文儒13分。(UBA提供)

前鋒邱子軒旅美兩年後,本季返台披上義守戰袍,上周六參加世界大學三對三選拔賽,首戰就扭傷左腳踝,本周二才歸隊練球。此役僅是傷癒復出的第二戰,就上場全隊最多的34分鐘,邱子軒說,「仍不敢百分百出力,但傷勢已逐漸痊癒,不用太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