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詹家姊妹在會內名單 澳網大滿貫明年2月開戰

2020/12/25 21:40

謝淑薇。(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2021年首場大滿貫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已延至2月8日在墨爾本公園登場,仍吸引各國球星雲集,堪稱近一年來最完整的四大賽。

儘管澳網從原定1月中旬推遲了3週,賽事總監提利(Craig Tiley)信心滿滿透露,目前報名情況相當理想,包括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Djokovic)、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瑞士傳奇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等男網三巨頭都在名單,還有新科美網冠軍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年終賽贏家俄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等。女單同樣大咖到齊,地主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領銜,美國年輕衛冕者凱寧(Sofia Kenin)、老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日本悍妞大坂直美等好手都將共襄盛舉。 

會內賽台將部份,目前男單有盧彥勳,女單、女雙兼顧的謝淑薇,以及女雙詹詠然/詹皓晴等;至於莊吉生與「小鋼砲」梁恩碩明年元月將各赴杜哈、杜拜,先在中東力拚澳網男、女單打會外賽。

詹詠然(左)與詹皓晴。(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