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絕不會再碰麥克風了! 封住全NBA的男人這麼說

2020/12/26 07:12

爵士隊法國籍長人戈貝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長人戈貝爾(Rudy Gobert)以5年2.05億美元(約59億台幣)續留爵士,締造聯盟史上中鋒最肥合約,而新賽季強勢開胡後,身為上季首位染疫球員的他也坦承,很後悔當初亂摸採訪媒體麥克風,「我絕不會再犯了。」

已2度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戈貝爾,今年3月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但首開球員先例,更連帶導致球季被迫暫停,遭各界戲稱為「封住NBA的男人」。如今這位爵士當家中鋒接受《ESPN》女記者索特絲(Lisa Salters)專訪時,談及當初賽後受訪之後,故意回身觸碰麥克風、錄音筆的白目舉動,他再度誠懇道歉,並呼籲各界重視疫情,「老實說,當時我真的沒惡意,因為那時剛得知媒體不能再貼身採訪,我只想搞笑,讓現場氣氛輕鬆一點。當然,如果能回到過去,我絕對不會那麼做。」

簽下大約的戈貝爾沒有漏氣,新賽季首戰貢獻20分、17籃板、2助攻、1抄截,爵士也以120:100大勝地主拓荒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