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阿舍哥7記三分彈平紀錄!熱火耶誕大戰烤鵜鶘

2020/12/26 07:08

羅賓森狂飆追平紀錄的7記三分彈,獨得全隊最高23分。(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今日5場「耶誕大戰」,率先登場的熱火攻勢兇猛,在「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狂飆追平紀錄的7記三分彈幫助下,111 :98炙烤來犯的鵜鶘,揮別新賽季首戰落敗陰霾順利開胡。

現年26歲的羅賓森,因大學時期愛吃麵食,季前與來自寶島的阿舍食品簽約,而擁有台味十足外號「阿舍哥」,並成為推廣台灣美食代言人!今日這位白人射手外線精準,全場13投7中,獨得全隊最高23分,外加5籃板,榮膺頭號贏球功臣。上半場羅賓遜三分球8投6中,已締造耶誕大戰半場三分球命中數紀錄,第3節他再添1球,更追平了此役對手英葛蘭(Brandon Ingram)2019年耶誕大戰單場7記三分球障礙。

上季率熱火勇闖總冠軍戰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受腳踝傷勢影響,只打16分鐘拿到4分、6籃板、5助攻,不過替補控衛卓吉奇(Goran Dragic)繳出18分、9助攻,前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也挹注17分,上季季後賽大放異采的20歲新星赫爾羅(Tyler Herro)貢獻11分。

反觀鵜鶘失誤連連一路挨打,減重有成的「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延續熱身賽驚人得分能力,包辦32分、14籃板,前鋒英葛蘭28分,其餘隊友乏善可陳。 

「怪物狀元」Z.威廉森包辦32分、14籃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