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六隊剛好啦!」 陳其邁已和好兄弟蔡其昌談過第六隊模式

2020/12/26 10:41

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開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出席「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開訓典禮,除了期許陳偉殷和教練團團隊能培養出「下一個陳偉殷」,也再提職棒第6隊話題,表示他在下週二(29日)將先和中職會長吳志揚碰面談高雄賽程等事宜,第6隊則等好友蔡其昌上任後再談細節。

陳其邁今天到場挺殷仔棒球營,並鼓勵參與的11所大學棒球隊球員,如果真的對棒球有興趣,說不定也能大器晚成,並期許「下一個陳偉殷」出現。陳其邁並接受殷仔致贈的親筆簽名T恤。

至於外界關心的第6隊話題,陳其邁則表示目前是先和吳志揚約好29日碰面,要談明年澄清湖棒球場的中職賽程,希望讓球迷感受到棒球再度回到高雄。接著再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明年1月中旬接任新任會長後,雙方再來談第6隊的細節,「我們很熟,也有一直保持連繫,已經初步談過第6隊的模式,等他上任後再來談。」陳其邁說。

陳其邁也表示:「高雄製造業多,就多找一些企業贊助,就先一步一步來。」他強調要做就要做好,「六隊剛好啦,中職應該也會很支持。」

高雄市府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則補充說明,表示之前也有一直在做評估報告,「看看是不是比照日職廣島隊的模式,以高雄的產業型態,跟廣島的模式,他們有將近20年如何維持廣島隊,也給予我們很多啟發。」侯尊堯表示高雄依循這個可行性,再去拜訪高雄企業,到底幾家企業願意,屆時就看市長的真功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