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加盟阪神後初亮相 陳偉殷訴說「溫柔推手」如何推他一把

2020/12/26 11:39

陳偉殷妻子給了他方向加盟阪神。(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天出席第9屆「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也是他確定加盟阪神後首次公開亮相,對於自己在取捨羅德和阪神的合約時,他坦言猶豫很久,但妻子蔡意雯給了他方向,也終於決定落腳這支日職傳統勁旅。

陳偉殷以2年400萬美元合約加盟阪神,他將在明年1月赴日,先接受隔離14天,再去沖繩和球隊報到,「我很期待回到日本參加春訓的感覺。」只是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其實羅德才是殷仔原本的第一志願,「我有跟經紀人說,第一希望還是可以留在羅德,但是往往就是結果很難去預測,就是有各種的考量,阪神的誠意有打動到我,我覺得既然這樣,又可以回到中央聯盟,就是回到熟悉的感覺,又是一個在日本非常有歷史的球場,這些因素都是讓我可以放心做決定。」

但最後關鍵的因素仍在妻子和家人,「這當中自己滿猶豫的,有跟老婆、家人聊,大阪那邊移動不會那麼累,又是大城市,可以比較放心,老婆有說,既然我們有感受到這邊的誠意,為何不考慮去大阪,說不定會更好的結果,老婆給了我一個方向。」

此外,阪神展現的積極度非同小可,在殷仔12月1日成為自由球員的那天,阪神就已向殷仔方面連繫。儘管當時媒體還傳出巨人、樂天等其他球隊也有意爭取殷仔,但他說:「經紀公司沒有特別提到其他球隊,可能有,但談的過程中沒有那麼理想,主要有感受到阪神滿積極的,一直打電話。」

陳偉殷妻子給了他方向加盟阪神。(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