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乒超聯賽》林昀儒再剋奧運金牌馬龍 寫下對戰3連勝

2020/12/26 12:37

林昀儒。(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逐漸適應中國乒超聯賽氛圍的台灣一哥林昀儒,今天在對戰績排名第一的山東魯能,再以3:1力退里約奧運金牌馬龍,為山東魏橋隊扳成1:1平手。

林昀儒過去和世界排名第三的馬龍交手4次,雙方各拿兩勝,不過最近兩次對決,包括去年T2聯賽和世界盃銅牌戰,小林都是贏家。

今天再度過招,林昀儒前兩局都以11:9拿下,第三局開局也以4:1領先,但馬龍在暫停過後狀態有所回升,慢慢追回比分,以11:8扳回一城。

第四局,林昀儒依然表現穩健,但在7:4領先時遭遇小亂流連丟兩分,還好在喊完暫停後穩住局面,11:9有驚無險拿下,也寫下對戰3連勝。

這次乒超聯賽,林昀儒單打在終止開季2連敗後,也打出3連勝。

可惜隨後在第四點單打,林昀儒面對世界排名14的青奧金牌王楚欽,第四局雖然奮力救回兩個賽末點,最終仍以5:11、11:8、9:11、13:11、7:11飲恨,無力打破王楚欽的不敗之身,也讓兩軍必須在第五點決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