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懂洪總想要什麼 鍾承祐認為「教練流動」是好事

2020/12/26 12:39

富邦悍將教練鍾承祐(右)出席棒球訓練營。(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鍾承祐今天擔任「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的教練團成員,對於自己今年季後決定從樂天桃猿轉隊到富邦悍將,他表示其實思考了半個月,但最終覺得不只球員,教練多流動對於球界也是好事,而且自己過去當選手時間一直在總教練洪一中麾下,也很清楚洪總的要求。

「其實這只是一個選擇而已。」35歲的鍾承祐今年擔任樂天桃猿二軍外野教練,在秋訓結束後,富邦悍將球探沈鈺傑找上他,也提出希望他轉隊悍將擔任二軍打擊教練的需求。在樂天待了那麼久,鍾承祐坦言一定會有感情,但聽了悍將領隊蔡承儒談及農場經營的想法後,他認為轉換球隊,對自己也是好事。

陳偉殷也很贊成老同學鍾承祐的決定,「畢竟他雖然是樂天出來的選手,不應該只受限於樂天,以他來講,他的經驗夠,有很多東西可以教給更多的人,不管去到哪裡,能讓選手有更好的成績,才最重要。」

鍾承祐過去在選手時期,一直是洪總相當喜愛的球員,他表示自己決定加入悍將後也有連繫洪總,「洪總很高興,說接下來就一起打拚。」鍾承祐表示洪總對於球場上的要求和習性,他都很清楚,未來在二軍也會盡己所能去協助選手,也會配合洪總的需求去強化球員特點。

富邦悍將教練鍾承祐(右)出席棒球訓練營。(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