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迎擊PLG隔壁棚!任賢齊、李李仁等藝人明為九太加油

2020/12/26 13:22

「亞洲天王」任賢齊熱愛運動,明天將至SBL現場為高雄九太科技男籃加油。(取自任賢齊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正面迎擊P. LEAGUE+隔壁棚!聖誕節過後週日假期,高雄九太科技男籃明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出戰台灣啤酒衛冕軍,除了場上精彩對決,輸人不輸陣的九太,還特地找來「亞洲天王」任賢齊,偕同好友李李仁等知名藝人到場觀戰,並號召球迷一同前來嗨翻全場。

熱愛運動的任賢齊,與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相識已久,更是九太男籃死忠球迷,從SBL元年就力挺迄今,他的最新創作歌曲《一起衝》,也成為九太隊隊歌,每次播放都能帶動現場搖滾氣氛。如今任賢齊特地熱情邀約歌迷、球迷共同到場,並在粉絲專頁發布消息:「九太科技和小齊一同邀請大家一起看SBL,歡迎粉絲們一起來看球賽,一起嗨翻球場!」並標注「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加油」。

體育系科班出身的任賢齊,多年來支持國內運動,在兩岸三地也非常走紅,堪稱歌、影、視三棲全能藝人,歌曲《心太軟》、《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傷心太平洋》都是「流行神曲」,屆時台北和平籃球館入口處將設立「小齊哥粉絲團報到處」看板,請粉絲排隊報到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