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各隊季後大手筆補強洋將 陳鏞基:明年更難打

2020/12/26 15:23

陳鏞基指導小朋友內野守備。(展逸國際提供)

〔記者徐正揚/彰化報導〕陳鏞基連續兩年出席「BE HEROES」棒球訓練營,他認為,各隊今年季後都大手筆補強洋將,找來的洋投資歷都不差,「明年會更難打!」

陳鏞基指出,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各隊找洋將的動作都很快,找的洋投都很有實力,明年會更難打,「我也要更增強能力,不能因為今年拿到總冠軍就放鬆。」

統一獅已與布雷克、猛威爾、泰迪完成續約,陳鏞基認為,3位洋投下半季跟著球隊拿到總冠軍,與隊友相處也很融洽,「因為來要隔離14天,洋投早點確定、早點跟著訓練,也是好事。」

陳鏞基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領隊蘇泰安日前強調會把他簽回,且已提出複數年合約,他表示,今年成績就擺在那邊,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處理,現階段把心思放在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