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六龜準備好了!」戴資穎邀大家冬遊泡湯賞梅花

2020/12/26 15:46

戴資穎品嚐六龜山茶。(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高雄秋冬旅遊觀光大使,今天(26日)特別到高雄六龜為「冬遊泡湯尋梅趣」活動宣傳,首次造訪六龜的戴資穎除脫下鞋襪體驗足湯、參觀市集喝山茶,也將為東高雄的六龜、寶來、旗山等景地拍攝觀光宣傳影片,邀大家一同造訪高雄美麗的後花園。

明年1月即將前往泰國參加比賽的戴資穎,特別抽出時間到六龜寶來,戴資穎說,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少了很多比賽,但多了時間到以前在高雄時沒去過的地方,第一次到六龜才知道這裡可以泡湯,8月也曾去過茂林,很驚豔靠山的高雄有另一面美貌,而且來六龜路上,沿路風景盡是好山好水,她很喜歡非市區的地方,空氣好又能親近大自然,除了呼籲大家放假時到高雄走走,回飯店休息時也別忘了幫她的比賽加油。

「冬遊泡湯尋梅趣、放大想像玩六龜」活動,將於明年1月9、10日梅花綻放時,邀遊客到六龜老街逛市集,再搭乘接駁車上山賞梅健走,六龜區代理區長陳昱如表示,溫泉和梅花是六龜冬季重要的觀光資產,不論是寶來、不老溫泉都位在荖濃溪畔,擁有隱身山林的美麗山景,她也宣告「六龜準備好了」,將用最好的服務把在地的人文歷史、特色產業和遊客分享。

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笑稱,戴資穎2個月前幫高雄拍了一支宣傳影片,迴響非常大,但因為都沒有到東高雄來拍,被立委邱議瑩抱怨,因此在出國比賽前夕,特別抽空將為六龜、旗山等桿高雄再拍攝一支觀光宣傳影片,好好宣傳高雄的後花園,明年也會有住六龜送遊程的活動,冬天遊高雄正是時候。

戴資穎(左2)與六龜代理區長陳昱如(左)、議員林義迪(右2)、林富寶(右)坐在市集茶席品山茶。(記者許麗娟攝)

世界球后戴資穎穿上浴衣,在六龜寶來花賞公園泡足湯。(記者許麗娟攝)

天氣轉涼,正適合到寶來泡湯。(記者許麗娟攝)

戴資穎(左4)出席六龜寶來的冬遊泡湯賞梅趣活動啟動儀式。(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