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疫情讓日職測試泡湯 曾仁和盼先找到中職球隊「團練」

2020/12/26 15:59

曾仁和指導學員。(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受到疫情影響,26歲的曾仁和今年無法找到新東家證明身手,就連年底赴澳職打球都泡湯,他坦言確實是可惜的一年,並透露原本今年要赴日職球隊測試都因疫情無法成行,只希望接下來先找到中職球隊一起練習,並考慮以自行培訓球員方式出賽。

曾仁和今年再度加入「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教練團,只是不像陳偉殷剛加盟阪神,王維中也已成為味全龍狀元,他目前仍是無球隊狀態。「明年目標仍以6搶1為主,其實今年也是,但就是疫情的關係,如果再有變數,會再跟經紀人討論。」曾仁和說。

至於明年是否投入中職選秀,曾仁和表示會列入考慮之一,「去年在跟中職練習時,氣氛都滿好的,學長也有給我一些意見,我自己也會去考量,然後跟經紀人討論後再決定。」在今年中職選秀時,外界都已在關心曾仁和是否有意願,他表示當時因為自己手傷痊癒,狀況也調整回來,加上家人仍希望他再旅外,所以他決定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但隨著國外疫情並未緩和,曾仁和已在為明年的訓練打算,他表示春訓時希望能夠找到中職球隊一起練習,「我還是想要有團體生活的感覺,自己練習的時候,還是少了團體的默契。」至於之後是否比照張進德等人先和中職球隊簽下自行培訓球員合約,他表示自己有意願,畢竟若待在台灣,他還是需要比賽來調整。

曾仁和對於明年去哪打球都不設限,「偉殷賢拜有建議去看看日本有沒有機會,但現在狀況就是很難,原本今年日本那時候有找到球隊要去測試,但日本政府也不放。」就像他年底原本要再赴澳職打球,也是卡在簽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