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無愧大聯盟台灣首轟男! 郭泓志睽違2年出賽夯大支的(影音)

2020/12/26 16:51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台灣棒球記者作家協會今舉辦第5屆新聞盃軟式棒球賽,棒協組隊特別邀請前大聯盟球星郭泓志加入,他雖然沒有登板,但上場打擊敲出超級深遠飛球,形成三壘安打,展現在大聯盟開轟的怪力。

第5屆新聞盃棒球賽有中職5支球隊職員參賽,另外也有棒球記者、緯來、民視、棒協、原棒協、寶悍和中職聯盟,因為天氣不錯,樂天領隊劉玠廷也帶家人來共襄盛舉,為樂天隊應援。最大焦點還是棒協隊郭泓志,他成為王建民後,第2位打新聞盃的大聯盟球星。

郭泓志上午對寶悍隊小試身手,擔任先發四棒三壘手,只有1打席敲投手前滾地球出局,但在下午對上棒球記者隊就在攻守兩端發揮,2局上他在行進間掌握困難彈跳球,由於是左投,還用高難度跑傳刺殺跑者,直接幫投手守下1分。

3局下更展現台灣史上首位在大聯盟開轟的實力,郭泓志相中一記偏高速球,一棒扛到警戒前之牆,他狂奔3個壘包上三壘,今日出賽2場總計3打數敲1安打,另有1打點、1得分。

郭泓志笑說,「滿好玩的,跟大家打球很開心,不過打軟式棒球還是很不一樣,感覺不好打,3打數才敲1支安打而已。」他也說,因為自己是左投,玩票性質才會去守三壘,「有接到2顆球,好玩就好!」

這是郭泓志2年前離開富邦後,第一次在比賽中實戰,可惜沒有登板投球,他開玩笑說,「我會痛,也怕你們也會痛。」

前旅美3巨星陳偉殷、王建民和郭泓志,今天在台灣北中南相當活躍,前兩人舉辦訓練營,郭泓志則是來打草野球,而他休季行程不少,月初已辦過玉山盃投捕訓練營,29、30日還要趕去玉里高中及台東體中參加「原棒學苑-投打體能訓練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