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榮登明星賽人氣王 高偉誠連飆Ace回饋球迷

2020/12/26 17:02

明星紅隊高偉誠(中)連續發球得分,開心與隊友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明星賽今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登場,率先由男子組明星對抗賽登場,由人氣王高偉誠領軍的明星紅隊以25:20拿下1局,次局則由白隊以28:26勝出,雙方戰成平手。

今年企排第3度舉行明星賽,不受疫情影響,仍吸引不少球迷進場觀戰。今年賽制除了男、女明星對抗賽外,還加入綜合競賽,包含跳發競速、攻擊競速以及攻擊落點擊準賽,球員有機會展現有別於場上的個人技巧。

長力男排高偉誠今年以8279票榮膺人氣王,今天也不負眾望連續在場上飆出Ace球,他表示,很開心看到越來越多人支持排球,也很感謝球迷對他的支持。

本季改披長力戰袍,高偉誠坦言,開季時壓力比較大,「第一場幾顆球失誤會比較在意,也需要時間適應,但隊上學長給了很多鼓勵,現在搭配上越來越好。」

高偉誠提到,自己過去在MIZUNO有帶領學弟的壓力,但到了長力還有其他學長在,更能放開來打,也能協助他解決在場上的問題,期待這季能幫助球隊繳出好成績。至於這季目標?高偉誠笑說:「還是以中止台電連勝為目標,相信大家都一樣,都想要挑戰台電。」

明星紅隊高偉誠連續發球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明星紅隊高偉誠(右)。(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台產新秀李尼希米今年首度參與明星賽,他笑說:「心情有點小緊張,希望能拿出好表現給球迷看。」而連續3年參戰的台電黃建逢表示,自己很享受跟不同隊球員一起合作的感覺,也希望疫情過後,明星賽可以更熱絡。

明星白隊李尼希米連續攻擊得手。(記者陳志曲攝)

明星白隊黃建逢(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