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國豪回憶 少棒在PU跑道練滑壘

2020/12/26 17:06

彰化囝仔江國豪回饋家鄉,首度加入「BE HEROES」訓練營教練團。(展逸國際提供)

〔記者徐正揚/彰化報導〕富邦悍將投手江國豪今年首次加入「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教練團,彰化出身的他很開心能回饋家鄉,覺得現在的小朋友比以前他的幸福。

江國豪自東山國小、彰化藝中畢業後,才去雲林縣就讀麥寮高中,他回憶,少棒時沒有訓練場地,練習滑壘只能穿運動褲,「一壘是籃球場的水泥地,三壘是田徑場的PU跑道。」

江國豪指出,東山在彰化縣內是最強,出去比賽卻是最爛,與外縣市的落差很大,加上彰化只有兩所國中、一所高中有正式的棒球隊,球員的選擇很有限,導致人才嚴重流失。

江國豪回到家鄉指導小朋友,感觸特別深刻,希望分享觀念幫助小朋友更進步,「現在彰化的小朋友很幸福,球場、球具、資源都有,替他們覺得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