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職業首戰意義重大!黃萬隆到場挺「松山幫」高國豪、孫思堯

2020/12/26 17:23

黃萬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與桃園領航猿之戰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開打,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也親臨現場,為昔日子弟兵高國豪、孫思堯和林正加油,他認為,現在除了SBL還多了PLG,為台灣籃球員開創更多發揮舞台。

攻城獅高國豪、領航猿孫思堯和林正都來自松山高中,曾執教他們的黃萬隆今也特別至現場觀戰,為愛徒們生涯首場職業賽加油。

黃萬隆特別提到,其實高國豪和孫思堯自高中畢業後就旅美,今年因疫情提前返美,這次才有機會到場看他們比賽,他也樂見現在台灣籃壇有更多發揮空間,不只有SBL,還有新成立的PLG,讓球員有多元選擇。

昔日擁有「最強高中生」名號的高國豪,如今也已是攻城獅隊招牌明星,不少球迷都為他加油,黃萬隆也希望愛徒能將壓力轉換成能量,在場上繳出好表現。

高國豪的身手全面,在場上也秀味十足,今登場也引來球迷最熱情的歡呼,來自台北的吳先生更帶著家人來新竹看球,愛妻更花了5小時特製高國豪的加油牌,其中10歲的兒子也曾向高國豪討教過球技,現在已是頭號鐵粉,堅持只穿4號球衣。

從事貿易的吳先生攜家帶眷從台北驅車到新竹看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