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用不同視角看排球 人氣后廖苡任被小球員感動

2020/12/26 18:10

明星紅隊廖苡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企排明星賽今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外型甜美的鯨華女排球員廖苡任,今年榮登企排人氣后,不少球迷爭相和她互動、合照,她表示,排球的發展一年比一年好,一切都得歸功於球迷的支持,未來會盡力打出漂亮好球來回饋球迷。

有別於以往的明星賽娛樂性質較高,廖苡任表示,今年大家沒有特別安排其他橋段,反而是認真打好每一顆球,希望給球迷看到更高水準的比賽。

除了是現役球員,廖苡任也加入母校鶯歌國中的教練團,她說:「這對於我再回到場上比賽幫助很大,可以用不同視角來看待排球,更能理解教練的安排。」廖苡任提到,執教基層球隊,小球員在場上的表現,除了球技以外,認真、樂觀的態度,是最令她感到感動之處。

「我們隊上有個資源班的孩子,之前在比賽時,對手因為撞到球柱受傷倒地,他馬上過去關心對方的傷勢,個性非常善良、正面,讓我很感動。」廖苡任提到,這孩子非常認真,也經常在場上鼓舞隊友,讓團隊氛圍變得很好。

女子組明星賽對抗賽部分,由張秝芸、楊孟樺帶領的明星白隊雖以19:25輸掉第1局,但在第2局以25:17擊敗有「阿非」陳菀婷、廖苡任坐鎮的明星紅隊。

明星紅隊廖苡任。(記者陳志曲攝)

明星紅隊廖苡任(中)人氣滿滿,到觀眾席發送小禮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