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職落選想過放棄 田澤純一透露來台灣理由

2020/12/26 18:34

田澤純一今天宣布加入味全龍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投手田澤純一今天宣布加入味全龍隊,他坦言,日本職棒選秀落選後,曾經很煩惱到底要不要繼續打球,但味全報價給他,決定好好挑戰新的舞台。

田澤純一先前效力獨立聯盟埼玉武蔵隊,他透過球團表示明年要到味全打球,「台灣給我報價,我跟家人討論過後,埼玉武蔵隊也很支持我去國外挑戰,只要還有球隊需要我,我就會想繼續打下去。」

田澤純一指出,明年挑戰新的舞台,會做好萬全準備,期許能更加成長,不會忘記去感謝給他機會的球隊,「我會為了贏球好好去投,離開琦玉很感傷,但希望你們能繼續為在台灣的我加油下去。」

田澤純一是日本投手在大聯盟出賽史上第3多的投手,總計388場,防禦率4.12,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日前就說,看過田澤在獨立聯盟出賽的影片覺得還不錯,他的經驗對球隊會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