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五人制棒球超好玩 殷仔、維中初體驗

2020/12/26 19:01

陳偉殷率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等教練團成員也體驗五人制棒球。(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今天下午在駁二碼頭舉行「國泰夯棒球2020棒球嘉年華」活動,陳偉殷率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等教練團成員也體驗五人制棒球,玩得不亦樂乎。

五人制棒球主打「隨處皆可玩」的概念,只需要一顆軟式球,甚至不需要手套和球棒就可進行,對於這些從小就打棒球的球星來說,也是全新體驗。

王維中就坦言自己第一次玩,事前也不知道規則,陳偉殷則說,昨天有事先了解一下玩法,雖然還沒有完全了解,「反正就玩開心的!」

殷仔率這些大球星跟高苑工商學弟妹比賽,結果5局打完,竟以1:5輸球。由於不熟規則,眾球星顯得手忙腳亂,王溢正還把球直接傳到高雄港邊的海中,讓現場球迷驚呼不已,而殷仔為了接球,更是鞋子都掉了,也成為笑聲製造機。

陳偉殷率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等教練團成員也體驗五人制棒球。(記者倪婉君攝)

「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今天下午在駁二碼頭舉行「國泰夯棒球2020棒球嘉年華」活動。(國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