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疫情持續蔓延 杜克大學女籃宣布提早結束今年賽季

2020/12/26 21:23

杜克女籃主帥勞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疫情持續延燒,NCAA一級女子籃球強隊杜克女籃宣布提前結束本季賽事,也是本季首支退出比賽的五強(Power Five)隊伍。

據《美聯社》報導,杜克女籃主帥勞森(Kara Lawson)表示「我不認為現階段適合參加比賽」,同時,杜克大學男籃「K教練」夏薛夫斯基(Mike Krzyzewski)也質疑現階段比賽執行的可行性。據報導,杜克女籃在出現2個陽性確診案例後,自12月16日以來一直處於休兵狀態,並在今天宣布結束直接結束本賽季。

杜克大學公共事務部門副主席Michael Schoenfeld表示,「出於安全考量,杜克女籃的球員們做出決定結束本賽季這個艱難的決定。我們支持這個決定並且將繼續嚴格遵守健康安全守則。我們會對球員進行日常的健康檢測、也會有醫療團隊提供專業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