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韓職退貨洋投潮來襲!這2個因素是關鍵

2020/12/27 06:55

布里根(左)、加農將加盟味全。(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昨公布明年5位洋將名單,當中有兩位曾旅韓的投手,包括前英雄隊布里根(Jake Brigham)、前起亞虎隊加農(Drew Gagnon),明年光是具有韓職經歷的洋投就至少6位,引發韓媒關注。

亞洲職棒尋覓外援、過往通常會將目光放在小聯盟,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大聯盟僅剩60場,小聯盟更全面取消,也導致台、日、韓三國職棒間出現相互挖角的狀況更加頻繁,韓職網羅在台灣投出身手的卡本特、米蘭達,台灣球隊則把目光放在今年未獲韓職續約的投手,味全上述兩位新援就是例子。

此外除了疫情因素,韓媒《Money Today》日前在報導獅隊可能簽下委內瑞拉左投杜布朗(Felix Doubront)的消息時就指出,台灣球隊最近傾向選擇韓職出身的投手,還有一個因素是可以減少適應亞洲職棒的時間。

扣除球團尚未證實的杜布朗,中華職棒明年確定會有6名投手具有韓職經歷,包括統一獅奪冠功臣之一布雷克、富邦熟面孔羅力、索沙與日前簽下的前韓職勝投王納恩斯,以及新軍味全兩位新洋投布里根、加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