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新台灣人」阿巴西狂飆27分 世新率先晉級8強

2020/12/27 07:00

世新大學阿巴西拿下27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男籃第3階段預賽,原籍塞內加爾的阿巴西,本月如願成為「新台灣人」後,臨場表現更加火熱,週六先發上陣22分鐘,三分彈6投5中、強攻生涯新高27分,助世新大學91:69擊退文化大學,總計戰績累計9勝1敗,率先晉級8強。

皮膚黝黑的阿巴西,自小時候8歲隨家人來台,長期定居國內已逾10餘年,中文溝通流利,上月申請台灣身分證獲准,場上演出更無後顧之憂。這位現年22歲的「新台灣人」,身高187公分、天生體能勁爆,「洋將」強勢打法在UBA嶄露頭角,今夏入選2021年成都世大運代表隊。汲取寶貴集訓經驗,讓目前就讀大三的阿巴西不斷成長,期許本季能更上層樓,幫助上屆第6的世新勇闖4強,未來如有機會,他也有意願參與職業選秀,持續挑戰更高殿堂。

世新可說天助自助,贏球後台灣藝大又輸給義守大學,確定成為第1支挺進8強球隊,連兩季前8也首開隊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