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式滑冰》羽生結弦日本錦標賽5度封王 鎖定明年3月世錦賽門票

2020/12/27 06:58

羽生結弦日本錦標賽5度封王。(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睽違300多天後,日本男子花式滑冰名將羽生結弦強勢復出,長野市日本錦標賽第5度贏得金牌,這也讓他鎖定明年3月斯德哥爾摩世錦賽門票,持續朝冬季奧運三連霸的目標邁進。

據日媒《共同社》報導,由於當地正遭受新一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攻擊,令現年26歲的羽生結弦相當掙扎是否要出賽,因為他原本就有氣喘老毛病,很擔心會讓自己面臨更高風險。這也是東洋滑冰王子自今年2月四大洲花式滑冰大獎賽奪冠後,相隔10月個再度出擊,連2屆冬奧金牌技高一籌,相隔5年再度賽史封王,宇野昌磨、鍵山優真分別獲得銀、銅牌。

劍指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的羽生結弦,前陣子休兵期間除了訓練也專注唸書,今年9月已從早稻田大學畢業,總計花了7年取得人類資訊科學文憑,「很辛苦,不過我獲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