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柯林斯拒絕老鷹近26億台幣報價 也想爭頂薪大約

2020/12/27 06:56

J.柯林斯。(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鷹隊23歲長人J.柯林斯(John Collins)日前未和球團達成延長合約,即將在明年夏天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傳出他拒絕了9000萬美元(約25.6億台幣)的提前續約報價,而想爭取更優渥的頂薪合同。

美媒《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爆料,據消息人士透露,J.柯林斯並不滿意老鷹提出的條件,「他還想要得到更多,包括接近頂薪提前續約等,他會堅持爭取下去。」因為同梯的爵士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熱火艾德巴約(Bam Adebayo)、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等好手,都已獲得5年至少1.63億美元(約46.3億台幣)的頂級延長大約。

身高206公分的J.柯林斯,2017年首輪第19順位被老鷹挑走,上季出賽41場,繳出場均21.6分、10.1籃板、1.6火鍋數據,已是球隊當家門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