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原航平2年620萬正式加盟遊騎兵 火腿將獲20%轉隊費

2020/12/27 08:15

有原航平加盟遊騎兵。(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投手有原航平在昨天被爆料與遊騎兵隊簽下2年合約,今天遊騎兵也正式宣布了他的到來,大聯盟記者也揭露了他的合約細節。

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有原航平2年的薪水為620萬美元(約新台幣1.74億),火腿將會拿到有原航平薪水20%,也就是124萬美元(約新台幣3485萬)的轉隊費,遊騎兵隨隊記者蘇利文(T.R. Sullivan)也透露,首年有原的薪水是260萬,第二年是360萬。

遊騎兵推特也分享了有原航平的一段話,他表示相當感謝遊騎兵給他在大聯盟投球的機會。他將會努力訓練,好讓自己持續成長並在這座城市獲得成功。有原也表示,他要確保自己有個好的休賽季,並以最好的狀況進入春訓,他相當興奮能夠在遊騎兵球迷面前投球,也希望球迷能夠支持他。

遊騎兵也為了將有原航平放進40人名單當中,把沃倫(Art Warren)給指定轉讓,27歲的沃倫在今年沒有出賽紀錄,去年他在水手隊出賽6場,主投5.1局沒有失分,飆出5次三振、2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