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正式迎來生涯第12個球季 哈登超興奮「像回到21歲」

2020/12/27 08:58

火箭球星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在經過4天隔離檢疫後,已被允許在今(27日)交手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歸隊,而結束稍早的球隊訓練,他在接受媒體訪問,談起自己今天終於能在生涯第12個球季出戰時,他興奮地表示:「感覺就像回到了21歲!」

先前《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哈登已完成聯盟規定的4天檢疫,今天被允許在面對拓荒者的比賽上場,這也是他2020-21年球季的例行賽中首度登場。

當被記者問到能在今天復出的感想時,哈登說道:「今晚,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這已經是我生涯第12個球季,但我還是感到非常興奮。」

雖然哈登歸隊,但根據傷病報告火箭此役仍有多名球員無法上場,除了因罹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麥雷莫(Ben McLemore),還有被列為密集接觸者的沃爾(John Wall)、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E.戈登(Eric Gordon)和瓊斯(Mason Jones)。

談起球隊目前捉襟見肘的困境,哈登表示:「這真很艱難,我們失去輪替陣容中3名球員,他們上場時間都不短,是球隊重要的一部分。但我想,現在是其他球員該挺身而出的機會,認真訓練就是為了這一刻,現在我們也已經做好準備。」

「我的目地就是讓球隊中的每一個人都更好,大家球商都很高,很清楚自己的位置還有該如何去打,」哈登說道,「我很熟悉我的隊員們,我的工作就是掌控比賽,讓大家變得更成功。」

「我覺得自己像是回到21歲,」哈登補充道,「但事實上,我不是。我只是希望能在這個聯盟中找到自己,我知道有些人從來沒有過,不過我很了解自己,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那麼有自信。」

不過哈登在受訪時仍就避談他在休季期間高喊「賣我」一事,表示他現在就是抱持著只要上場就要竭盡全力的心態,同時也要幫助他的每一個隊友做到最好,「這就是我的想法,每一天比賽都盡力做到最好,永遠別把能打球的機會視為理所當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